「新億」自1990年創辦以來,一直秉承誠信、創新、務實的經營理念,嚴謹、積極、進取的專業態度,悉心打造自家品牌「天龍牌」和「新豐牌」。二十多年來,竭誠專注為餐飲業界提供優質健康的食品,得到業界讚賞和推崇,銷量名列前茅,獲得「香港名牌」美譽,並於法國榮獲「最具成長價值品牌獎」。

 

「新億」的企業標誌是採用SUN YIK縮寫S和Y,結合象徵性符號,寓意展翅飛翔的大雁,藍色代表天空,綠色代表生機勃勃的大地,天地人合一,孕育無限生機,意諭「海闊憑魚躍、天高任鳥飛」。

 

至今,新億集團的業務已跨越中港澳地區,旗下子公司包括:「新億食品有限公司」、「群力發展有限公司」及「新達物流有限公司」。因應市場和發展需求,「新億」對企業形象、企業管理、質量監控、客戶服務及物流系統進行全面的重組和提昇。2010年,通過品牌優化和整合,全新設計「天龍牌」和「新豐牌」的商標及包裝,與時並進、以客為尊、追求卓越,以回饋一直給予支持的合作夥伴。

 

「新億」仝人秉承「新機無限、和諧共贏」的企業理念,堅守誠信,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用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,勇於開拓,不斷創新,與合作夥伴互惠互利,共締雙贏。

Powered by LebiShop V2.7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