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本企業家 (2012年10月)

 

(上述報道之文字版本如下)

 

新億集團


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

 

(引文)

新億集團自1989年創辦以來,一直秉承誠信、創新、務實的經營理念,悉心打造自家品牌「天龍牌」及「新豐牌」。二十多年來,竭誠專注為餐飲及零售業界提供優質健康的食品,因而一直獲業界讚賞及推崇,銷量更名列前茅,更獲得「香港名牌」美譽,並於法國榮獲「最具成長價值品牌獎」。

 

(內文)

新億集團的企業標誌是採用SUN YIK縮寫S和Y,結合象徵性符號,寓意展翅飛翔的大雁,藍色代表天空,綠色代表生機勃勃的大地,天地人合一,孕育無限生機,意諭「海闊憑魚躍、天高任鳥飛」。

 

至今,新億集團的業務已跨越中港澳地區,旗下子公司包括「新億食品有限公司」、「群力發展有限公司」及「新達物流有限公司」。

 

新億集團一直經營自家品牌產品,並於短短二十多年間迅速成長,至今於國內已擁有多家食品製造工廠,獨立供應「新億」旗下所有品牌產品,令出品做到獨一無二。過去數年,集團為確保貨源供應及物流質素,更斥巨資於本地購入數個貨倉及建立自家運輸團隊。無論由選材,生產,儲存以至運輸,新億都務求做到一絲不苟、精益求精,亦正因為這份堅持和執著,才能打造今天新億集團橫跨中港澳的業務規模,成為行內舉足輕重的佼佼者。

 

 

獲各大飲食機構廚師推崇

 

新億集團董事長胡應針表示:「新億自1989年創辦以來,食品製造這個行業其實不易做,毛利率低,市場競爭大,必須對社會及公眾負責,多年來我們明白到只有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,讓每位顧客食得安全放心。食品的品質會影響人體的健康,故此製作過程必需十分嚴謹,從嚴格選原材料到悉心製造,所有過程均由資深專業人員嚴密監控,不但符合國際安全標準,亦對品質有更高要求及提供優質的服務。經過二十年來堅持不懈,才能奠定了顧客的信心,同時得到港澳批發商和各大飲食機構廚師推崇為指定品牌。我們深信只有靠誠信經營做長遠生意,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。」


 

「天龍牌」和「新豐牌」產品符合港人口味

 

新億旗下產品多元化,共百多個品種,設有大小不同包裝,以滿足客戶需求,而悉心打造的兩個自家品牌「天龍牌」和「新豐牌」更一直深受市場歡迎,銷量名列前茅。

 

新億集團總經理許麗燕表示:「『天龍牌』屬特色風味,主要包括肉類、海產、醃製、調味料和酒等五大系列。『新豐牌』屬自然風味,主要包括、菌類、蔬菜、水果、五穀和土產等五大系列。兩個品牌擁有種類繁多的產品,無論肉類, 蔬果類,海鮮類等一應俱全,而且每種產品均由專人精心挑選及調味,如午餐肉必定選用通過國家質檢總局認可之指定農場新鮮豬肉特製,不使用冰鮮原料、豆豉鯪魚選用鮮活原條鯪魚精製、蔬果類及菇類選用適時季節的新鮮原材料等。符合香港人口味,相信每個香港人都一定品嚐過這兩個品牌的產品。」

 

「此外,『天龍牌』和『新豐牌』產品一直深受集團式連鎖店、政府機構、港澳各大型酒店集團、著名海鮮酒家、茶餐廳、中西式餐廳等飲食業界精英推崇及信賴的品牌。」

 

近年「群力發展有限公司」更與超市合作,在百佳、惠康、華潤及大昌等超市出售新億旗下的食品。除了本港市場外,新億的產品更外銷至東南亞、歐洲、南美、加拿大、南非等國家,務求將「天龍牌」和「新豐牌」之優質產品推廣至世界各地。

 

二十多年,雖然企業的規模不斷擴大,但新億集團的理念始終如一,全人秉承「新機無限、和諧共贏」的企業理念及堅守誠信,胡應針董事長指:「多年來我們與批發商合作無間,與合作夥伴互惠互利,首先要做到供貨穩定,並要定期了解批發商及市場的需要,產品的品質必須長期保持優良。用真心、用熱誠、用道德良心經營才是成功之道。」

Powered by LebiShop V2.7.00